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5-6名名次赛 克罗地亚不敌西班牙列第6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4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天上午在英东游泳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5-6名名次赛中,克罗地亚以9-11不敌西班牙,位列第6位,西班牙列第5。

  比赛第一阶段西班牙队首先争球成功,第1分56秒,克罗地亚队犯规被罚点球,西班牙队罚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第3分59秒,西班牙队犯规,克罗地亚队罚点球命中,克罗地亚1-0暂时领先,6分25秒,克罗地亚队又进一球。第一阶段,克罗地亚队以2-0领先。

  第二阶段,西班牙队开始便连进两球,比分被追成2-2平,之后双方各攻进3球,最后以5-5结束了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西班牙队攻势更加凛冽,开场便攻进两球,比分被拉开到7-5,西班牙队以2分优势领先,之后双方各进一球,以8-6西班牙队暂时领先结束了第三阶段。

  第四阶段,西班牙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差距一度被拉到了5分,之后克罗地亚队虽然奋力追赶但是无奈差距太大,最终以9-11不敌西班牙队,位居第6,西班牙队列第5。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