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3-4名决赛 黑山4-6不敌塞尔维亚无缘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6:3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3-4名决赛中,黑山队以4-6不敌塞尔维亚队无缘奖牌,而塞尔维亚队获得铜牌。四节比分分别是0-2,1-2,1-2,2-0。

  首节比赛黑山队争球成功。在第1分53秒时,塞尔维亚队利用黑山队员被罚的机会多打少时射门成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随后塞尔维亚队员安德里亚-普尔拉伊诺维奇5米射门,再得一分。本节比赛结束时,黑山队0-2落后塞尔维亚队。

  第二节比赛,黑山队反攻射门成功,扳回一分。但随后塞尔维亚队两次多打少射门成功,再次拉大比分差距,以4-1领先黑山队。

  第三节比赛,塞尔维亚队在进行到1分55秒时,队员德扬-萨维奇罚点球成功先得一分。随后塞尔维亚队员尼古拉-拉真行进间射门成功再得一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在本节比赛最后1分19秒时,黑山队员姆拉詹-亚诺维奇罚点球扳回一分,以2-6落后塞尔维亚队四分。

  最后一节比赛中,虽然黑山队竭力反攻,在3分55秒和6分24秒时分别5米射门和行进间射门成功夺得两分,但已无法挽回败局。最终,塞尔维亚队以6-4战胜黑山队获得铜牌,而黑山队名列第四。

  稍后,匈牙利队将与美国队进行男子水球冠亚军的最后争夺。

  奥运会男子水球比赛3-10名队伍如下:

  排名 球队

  3 塞尔维亚

  4 黑山

  5 西班牙

  6 克罗地亚

  7 希腊

  8 澳大利亚

  9 意大利

  10 德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