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三度蝉联男子水球奥运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四日电 卫冕冠军匈牙利男子水球队二十四日战胜美国队顺利夺冠,实现奥运三连冠。

  今天下午在英东游泳馆进行的京奥男子水球决赛中,匈牙利队十四比十战胜美国队,四节比分分别是六比四,三比四,二比一,三比一。尽管美国队在第二节加强射门准确性,缩小双方差距,但随后的发挥仍然显示了双方实力差距。

  匈牙利队在水球历史上成绩骄人,他们曾获得过八届奥运会金牌,并且还连续获得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冠军,本次胜利让他们顺利实现三连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