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克特回乡想念北京烤鸭 沙利文最想换掉代表团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5:19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46枚奖牌的澳大利亚代表团昨天乘坐专机回到了悉尼,在机场他们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澳大利亚的运动员们表示北京的一切都让他们很难忘,游泳名将哈克特就对媒体说:“我很怀念奥运村食堂里美味的北京烤鸭。”

  获得三枚金牌的游泳选手莱斯是昨天第一个走下飞机的运动员,她也是澳大利亚代表团在闭幕式上的旗手。游泳队是澳大利亚代表团这次表现最出色的队伍,所以昨天下飞机时他们也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莱斯、琼斯和特里克特这些名将都把自己得到的奖牌挂在胸前,只有哈克特是个例外。

  哈克特在本次奥运会上得到了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但他下飞机的时候胸前什么也没有。“这是不是意味着,你仍然为错过金牌而感到遗憾?”记者问他,“毕竟你只差一点儿就可以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位获得三连冠的游泳男运动员。”哈克特无辜地耸了耸肩,然后用手指了指行李舱:“我不小心把奖牌都放在最下面的包里了。”

  在机场,热情的体育迷们到处都插上彩旗,天空中也满是黄色和绿色的气球和彩带,不过队员们表示,他们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回家,躺在自己的床上好好睡一觉。“我现在就想赶快换套别的衣服,”游泳选手沙利文开玩笑说,“只要不是黄色和绿色就行,我都看腻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