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金菲尔普斯成美国媒体红人 热狗让他忘掉北京烤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52   新浪体育

  在以创纪录的八枚金牌成为奥运会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之后,美国人成为了全世界的偶像,同时也成为了美国人自己的骄傲。回到祖国之后菲尔普斯自然是受到了英雄般的热烈欢迎,同时久违的美式生活同时也让他一解思乡之苦。

  尽管在北京的奥运村中,北京烤鸭是菲尔普斯的最爱(据报道他一顿饭能吃掉一只鸭子),但是菲尔普斯最魂牵梦绕的还是美国人自己的食物,其中就包括大家所熟知的热狗和椒盐脆饼这些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食品,尽管普通,但是还是让菲尔普斯的胃口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满足,菲尔普斯自己也说:“回家的感觉真不错!”

  此外,频频参加各种活动和节目也成为了菲尔普斯回国之后的主要内容,现在他已经出席过了几档晨间的脱口秀节目,而在本周六他还将担任“周末夜脱口秀”第三十四季首期的主持人。此外,即将在9月7号举行的众星云集的2008年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上也将会看到菲尔普斯的身影,和他一同出席的还包括斯嘉丽-约翰逊和琳赛-罗汉等当红偶像明星。同时,菲尔普斯近期的日程表上还将被安排以下内容:出版一本讲述他创造奥运会历史的书和为HBO拍摄一辑影像。

  尽管日程被排的如此之满,但是菲尔普斯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还是回到自己位于巴尔的摩的老家,他说:“我希望回家后能看到我的狗狗,我想念那个小家伙,我希望他还记得我。”

  (Fe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