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英国跳水神童戴利训练 向着奥运的舞台飞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4:30  新华社
图文-英国跳水神童戴利训练 向着奥运的舞台飞翔

  7月29日上午,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跳水比赛池迎来了首个来此试水的队伍——英国跳水队,有“神童”之称的小将托马斯·戴利显得兴致高涨,分外引人注目。

  1994年5月出生的戴利今年仅仅14岁,是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他将参加男子10米台单人和双人比赛。被问及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感受如何时,小戴利笑着举起双手竖起了两个大拇指:“我一点也不紧张!我觉得特别兴奋!准备工作也很顺利,一切都很好!”

  戴利在今年年初的跳水世界杯上表现尤为抢眼,获得了男双10米台的铜牌;还在今年的欧洲锦标赛上摘得男子10米台的桂冠,是英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热门。

  图为戴利在“水立方”试水训练(2008年7月29日摄)。

  新华社记者 陈凯 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