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射箭队北京奥运力争佳绩 目标锁定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20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7月7日电(记者郑金发)首次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土耳其射箭运动员戈克图·尤素福·埃尔京7日表示,将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埃尔京说,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感到很激动,很兴奋,因为这是一个“积极的动力”。他介绍,土耳其共有64名运动员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每一名运动都有获奖的机遇。”他说。埃尔京说,迄今为止,土耳其射箭运动员还未在奥运会比赛中获得奖牌,因此土耳其运动员力争获得北京奥运会射箭男、女比赛奖牌。

  埃尔京目前正在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亚省射箭训练基地训练,每天训练8至9个小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