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前又爆兴奋剂丑闻 捷克射箭希望之星梦断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 捷克奥委会15日宣布,捷克年仅19岁的射箭选手米兰-安德鲁斯由于尿样被查出含有大麻,将无缘下月的北京奥运会

  捷克奥委会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米兰-安德鲁斯的尿样中检测出了THC(四氢大麻酚),这是大麻中最为活跃的化学物质,因此,安德鲁斯基本无缘北京奥运会。

  安德鲁斯本人也已承认服用了此种违禁药物。去年9月他曾经服用大麻,但当时他根本没有考虑到可能的严重后果。

  年仅19岁的安德鲁斯被视为捷克射箭的希望之星。在上个月底进行的奥运资格赛,65名男选手争夺最后的5个奥运名额。安德鲁斯发挥出色,以微弱优势击败对手获得胜利,为捷克赢得了一张宝贵的奥运入场券。但年轻人的轻率和毛躁,让他在不经意间酿成大错。 承载着捷克射箭的奥运希望,安德鲁斯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万分:“奥运会理应是我运动生涯的高峰,它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真的是我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扎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