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箭”指全部奥运金牌 朴成贤向双冠王发起冲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59   新京报

  本报讯 日前,韩国射箭代表队已抵达奥运村,运动员们将从今日正式开始适应性训练。谈到北京奥运会的目标,韩国队从教练到队员都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包揽全部金牌。

  实力强大的韩国射箭队由4名教练和6名队员组成,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上席卷个人赛和团体赛金牌的朴成贤。其男队主教练张永述表示:“离正式比赛还剩下几天的时间,正在准备进行对天气和风力的适应训练,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状态,就会取得优秀的成绩。如果首先举行的团体赛打得好,在个人赛上就会更顺利。”

  准备向奥运会双冠王再次发起冲击的朴成贤也表明了夺冠的决心,她说:“如果保持雅典奥运会时的心态,就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所以不用太担心。在剩下的时间里,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准备。”

  男子选手林东贤则打算夺取韩国人从未染指过的男子个人金牌,力争使韩国队首次实现席卷4个项目所有金牌的目标。(范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