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射箭名将:只为卫冕冠军 多年努力终换六连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0: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记者 李磊)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决赛中,实力强大的韩国队战胜由张娟娟、郭丹和陈玲组成的中国队,连续第6次卫冕冠军。雅典奥运会金牌老将朴成贤赛后表示,韩国队此次就是为了卫冕冠军而来的,6连冠是她们多年辛勤努力的结果。

  在谈及夺得今天的射箭女团金牌时,老将朴成贤表示:“北京奥运会我们是抱了很大的期望来的。我们的团队合作非常默契,做了充分准备。今天所有选手都表现的非常好,这是我们辛勤努力的结果。感谢教练、领队和韩国所有支持我们的人们,感谢大家的支持。

  有记者问韩国选手,韩国队已经连续6次夺得奥运的团体冠军。韩国队的实力越来越强,这几年究竟做了哪些准备?

  对此,韩国队员表示,其实她们最大的困难是如何通过预赛,因为有很多实力很强的队伍参加奥运会。“好在我们顶住压力,打进了决赛,并夺得了金牌。为了奥运会,我们经历了大量的训练。在中国赛场,主场的中国观众必将非常热情,给主队加油的声音非常大。我们为此做了抗干扰训练,从今天的比赛来说训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天队友之间的配合也是非常的好,在比赛中大家都非常团结,互相信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