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女子个人淘汰赛:韩国全体过关 中国郭丹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20:0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北京奥运会射箭项目女子个人赛淘汰赛的比赛今天继续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今天共进行了1/32淘汰赛和1/16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中国选手张娟娟和陈玲都分别战胜对手晋级1/8淘汰赛的比赛,郭丹则在1/32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梦之队”韩国队也同样顺利的晋级到了下一轮比赛。赛前呼声颇高的中华台北的女将们遗憾“全军覆没”。

  淘汰赛的对阵是由在9日举行的排名赛的成绩决定的。在9日的排名赛中,“梦之队”韩国队三名女将包揽了前三。中国女队领军人物张娟娟发挥并不理想,排在第27,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陈玲和郭丹分别排在第15和第25。

  今天的1/32淘汰赛和1/16淘汰赛交替进行。首先出场对阵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尹玉姬,她以109-102轻松淘汰塔吉克斯坦选手阿尔宾娜·卡马列季诺娃,接下来她又在1/16淘汰赛对阵加拿大选手玛丽-皮尔·博德特,博德特刚刚在1/32的比赛中打到了加时赛中,最后以1个10环淘汰印度选手多拉·班纳吉。最终尹玉姬以114-107轻松取胜。

  小将陈玲是中国队今天出场的第一个选手,她以110-101轻取希腊选手埃万耶利娅·普萨拉,随后在1/16的比赛中遭遇了白俄罗斯的卡捷琳娜·穆柳克,以106-105的1环优势险胜。这样,陈玲将在下一轮1/8的比赛中遭遇韩国选手尹玉姬。这将是她们俩继10日的团体决赛后的第二次较量。

  张娟娟出场就以109-97轻松淘汰了乌克兰选手捷季扬娜·别列日娜,随后她与中华台北的袁叔琪在1/16淘汰赛中相遇,但雅典奥运获得个人第四的老将袁叔琪这次没能在北京奥运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她以105-110被张娟娟淘汰。结束了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上征程。张娟娟将在1/8淘汰赛中与俄罗斯的纳塔利娅·叶尔德尼耶娃相遇。

  郭丹在1/32淘汰赛中意外出局,以104-106的两环之差惜败于英国选手夏洛特·伯吉斯。而陈玲则在1/8比赛中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好尹玉姬,这样中国队中只剩下张娟娟的局面还比较明朗,中国队在个人赛中的前景堪忧。

  韩国队的朱贤贞在1/32比赛中以108-98淘汰了哥伦比亚选手西格丽德·罗梅罗,随后又在1/16比赛中以110-108淘汰了意大利名将纳塔利娅·瓦莱瓦,她将在1/8比赛中与法国的贝伦热蕾·舒相遇。

  朴成贤今天最后一组出场,在1/32的比赛中以112-80轻取摩洛哥选手哈迪贾·阿布达,随后又在1/16的比赛中以112-107淘汰了德国的安雅·希茨勒,下一轮,她将与希腊的埃尔皮达·罗曼齐进行比赛。

  就目前的发挥看,实力强大的韩国女队很有可能全部出现在射箭的领奖台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