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射箭个人赛冠军鲁班:把重点放在技术方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0:37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项目决赛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乌克兰选手维克托·鲁班以113-112战胜韩国名将朴敬模,为乌克兰男子射箭获得了一枚金牌。朴敬模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拜尔·巴杰诺夫以115-110战胜墨西哥的胡安·雷涅·塞拉诺,夺得铜牌。赛后获得奖牌的三位运动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维克托·鲁班(乌克兰)

  关于获得金牌后的感想:“情绪很激动,可能明天我才会缓过神儿来,才会真正意识到自己赢了金牌。”

  关于乌克兰队的备战:“在国内备战时,我们没有心理医生辅助,我们只把重点放在技术方面。至于心理方面,我们自己调整就可以了,可以在适当的时机集中精力。”

  朴敬模(韩国)

  关于获得银牌的感想:“我想北京奥运会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但是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结果获得了银牌。”

  关于金牌争夺战:“很荣幸能参加决赛,比赛说明了射箭可以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

  拜尔·巴杰诺夫(俄罗斯)

  关于获得铜牌:“现在我还感受不到赢得一枚奖牌的那种高兴劲,可能过后我就感受到了。”

  关于心理准备:“我们队没有心理分析师,技术上和精神上都是我们自己帮自己调整,保持好心情参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