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手洛里格将担任美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5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据Ticker消息,射箭运动员哈图娜-洛里格( Khatuna Lorig)本周六被选为北京奥运会美国代表团的闭幕式旗手。这是美国各运动项目的领队周五齐聚运动员村做出的决定。

  洛里格说:“被任命为闭幕式旗手就像获得一枚金牌一样,也许比获得金牌更棒。我料想到比赛中可能获得一枚金牌,但是从未料想到会拥有这样的机会。作为一名美国公民,作为美国奥运代表团的一员,我真的,真的非常自豪。”

  洛里格曾代表3个国家参加过奥运会。她曾代表前苏联参加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得团体赛铜牌,代表格鲁吉亚参加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来她移民到美国并于2005年获得公民身份。

  北京奥运会上,她在女子四分之一淘汰赛上负于韩国选手尹玉熙。

  洛里格说:“我会在闭幕式上做到最好,来同时代表射箭艺术和美国代表团,以后更会承担起这份荣誉相应的责任。我不想再代表其它国家了。我衷心祝福美国队的每个人。”(孙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