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 2月纽约田径室内赛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20  新华网
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 2月纽约田径室内赛现身

  

  伊辛巴耶娃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1月9日报道,世界女子撑杆跳记录保持者伊辛巴耶娃周二在意大利表示,她将从今年2月份在纽约举行的室内田径大赛为起点开始今年的比赛日程。

  24岁的伊辛巴耶娃获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撑竿跳金牌。而且在最近几年的比赛中,伊辛巴耶娃所向披靡,获得了无数个冠军,多次创造世界记录。

  伊辛巴耶娃表示,2月2日的纽约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之前,她需要专心训练。

  到2006年年底为止,伊辛巴耶娃15次打破世界记录。目前她仍然保持5.01米的世界女子撑杆跳记录。(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