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对本国田径状况表示不满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8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国家奥委会主席奥·莫拉留8日对罗田径目前的状况失望至极,说罗队在英国伯明翰吃了零蛋,这表明罗已经没有田径明星了。

  据报道,罗在4日闭幕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获得的最好成绩是女子400米跑第四名,创造了罗队最近40多年来在这项赛事上的最差纪录。为此,罗田径协会主席弗洛罗尤于6日宣布辞职。

  这位主席强调,弗洛罗尤是一个一心扑在事业上的人,遗憾的是他没有一个团结的班子,这也是他决定离开田协领导岗位的一个重要原因。莫拉留为此呼吁田协领导层抛开一切个人因素,放弃无谓的争执,共同渡过目前的难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