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与田协矛盾激化 墨田径名将威胁不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20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田径名将安娜·格瓦拉20日表示,如果墨田协领导层不发生变动的话,她将考虑不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格瓦拉在记者招待会上发言时说:“只要马里奥·拉腊还当田协主席,我就做好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准备。”

  这位雅典奥运会女子400米银牌得主指出,她准备放弃奥运会的想法是基于墨西哥田协领导对运动员漠不关心。格瓦拉表示,最近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世锦赛上,参赛的墨西哥选手没有人关心,出现问题没有人负责。

  格瓦拉说,田协没有给参赛运动员安排便利的备战条件,在世锦赛期间三名墨西哥选手共用一间屋子。竞走好手埃·桑切斯本来可以得铜牌,但在西班牙队申诉后只获得了第四名,而墨田协袖手旁观没有向国际田联据理力争。

  此外,格瓦拉本人在400米决赛中被安排在第九道,田协也没有做出任何努力。这直接影响她决赛的成绩。这位老将在400米决赛中仅名列第四。

  “我已经厌倦这一切。田协领导更迭频繁,但运动员的待遇并没有改观。这种情况下没有希望取得进步,”格瓦拉断言。她甚至还称,如果不采取措施改变现有的局面的话,墨西哥队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的前景将十分渺茫,也许一枚奖牌都拿不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