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内两名将均不出席 盲人选手成北京马拉松最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200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天上午鸣枪,与前几年相比,今年的运动员参赛阵容更加难觅明星——周春秀和朱晓琳两名国内名将均不参赛,令人意外的是,肯尼亚的盲人选手竟报名参加。

  本次马拉松路线起点设在奥体中心,经过元大都遗址,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地,最终回到起点。除了半程马拉松外,其余比赛终点都设置在奥体中心体育场。

  中国女子马拉松选手周春秀、朱晓琳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此次两人不参赛。孙英杰早已宣布退赛,而王德显的妻子朱凤玲执教的白雪确定参加,如果能跑进2小时23分,她就能获得参加奥运选拔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肯尼亚选手、2004年雅典残疾人奥运会5000米、10000米金牌得主、盲人亨瑞·万约基届时将参加角逐。这也几乎成为比赛的唯一看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