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莫雷诺欲夺08奥运链球金牌 古巴名将豪言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49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1月27日电(记者殷永建)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夺得女子链球亚军的古巴名将莫雷诺27日在哈瓦那表示,她希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能够登上最高领奖台。

  莫雷诺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她将在今后8个多月的训练中加倍努力,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为祖国争光。

  莫雷诺透露说,12月6日,她将同雅典奥运会女子链球铜牌得主克劳福德等人一起前往危地马拉,在那里进行训练。她说,北京奥运会女子链球项目的竞争将会很激烈,因为全世界的优秀运动员都将前往北京参赛,但这不会成为她夺冠的障碍。

  在今年7月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莫雷诺以75米20的成绩夺得女子链球冠军,而她本人的最好成绩是76米04,是今年7月17日在雅典的一次比赛中创造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