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通过奥运资格赛人数过少 坦桑尼亚田协表示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1月3日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国家田径协会日前透露出忧虑,担心坦桑尼亚无法派出应有数量的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

  迄今坦桑尼亚仅有4名运动员通过奥运会资格赛,获准参加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而坦桑尼亚目前正在集训的20名田径运动员中可能少有机会通过未来几个月的赛事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坦田协秘书长苏莱曼·尼亚布伊透露,坦田径队准备通过参加非洲田径锦标赛、泛非田径赛、内罗毕大奖赛、坎帕拉国际田径赛等赛事,来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坦桑尼亚自1964年开始参加奥运会,迄今仅通过田径项目在1980年的奥运会上获得过两枚银牌。

  坦桑尼亚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日前宣布,坦桑尼亚计划派遣16名运动员和6名教练兼官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