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墨西哥为奥运也来高原训练 竞走好手期望奥运会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3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22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竞走名将奥拉西奥·纳瓦22日在此间表示,他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拼得一枚奖牌。

  纳瓦说:“按照现在的备战情况,我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进入前5名。当然,我更希望自己能获得一枚奖牌,为了这个理想,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作为纳瓦备战奥运会的重要一部分,他当日将前往玻利维亚,在那里进行一个月左右的高原训练,3月他将回国参加在奇瓦瓦州举行的一个竞走挑战赛。

  纳瓦在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位列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第九名,其个人最好成绩是3小时48分22秒。纳瓦有信心在今年突破3小时45分大关。

  纳瓦的教练阿里卡多表示,目前来看,纳瓦是世界男子50公里竞走最优秀的8名选手之一,而第三至第八名间的差距不大,因此只要纳瓦的训练充分得当,就完全有可能实现获取奥运奖牌的梦想。

  竞走是墨西哥的优势项目之一,除男子50公里的纳瓦外,男子20公里的埃德·桑切斯也有实力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奖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