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落幕 拉加特轻松折桂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第101届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落幕,世锦赛冠军拉加特勇夺男子1英里金牌,男子60米栏冠军被美国选手希克斯夺走,成绩为7秒53。

  世锦赛1500米和500米冠军拉加特和澳大利亚选手莫特拉姆在男子1英里比赛中拼得难解难分,最终还是拉加特以3分57秒51的成绩夺冠,莫特拉姆落后0.39秒获得银牌。这也是本赛季该项目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拉加特第六次在该项赛事中封王。00年悉尼奥运会拉加特在15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四年后的雅典他摘得银牌,而今年北京奥运会,他渴望自己能更进一步。

  06年室内世锦赛冠军斯科特在男子60米比赛中以6秒59击败了同胞布兰顿获得冠军。两届奥运会银牌得主尼尔森则在铅球比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坎特维尔和世锦赛金牌得主霍法获得了铅球比赛的金牌,成绩为22米07,这也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坎特维尔和霍法分别以21米33和21米13分获二、三名。男子撑杆跳高金牌被美国选手斯基普夺走,成绩为5米70。杰克逊在600码比赛中以1分10秒34封王。

  女子方面1英里金牌被世锦赛万米第三名古切尔夺走,成绩为4分36秒03。生子后复出的女将德姆斯以1分20秒79获得了女子600码金牌。60米金牌被杰特以7秒29收入囊中。性感女皇阿库夫以1米92在跳高比赛中夺冠。撑杆跳高冠军被施瓦茨夺走,成绩为4米63。(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