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贝克勒室内赛再创纪录 双料冠军创两英里跑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在英格兰伯明翰进行的国际室内比赛中,埃塞俄比亚著名长跑选手贝克勒创造了男子两英里跑的世界最好成绩,用时为8:04.35。这也是贝克勒在5年之内第三次在这里获得冠军。

  在2004年以及2007年,贝克勒分别在这里赢得了5000米以及2000米的冠军。然而今天,世锦赛以及奥运会双料10000米冠军得主贝克勒打破了两英里跑的纪录,之前的纪录是由格布雷西拉西耶在2003年创造的。

  埃塞俄比亚德法尔由于食物中毒缺席了本次伯明翰室内田径赛,赛会组织者将将两英里跑调整成3000米跑,布尔卡跑出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8分31秒94赢得冠军。

  荷兰选手基普拉加特在800米的比赛中跑出了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她以1分46秒33赢得冠军,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她本人也感到很意外,“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跑这么快,我想我会和我的教练商讨一下未来的计划了。”(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