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波兰撑杆跳高名将欲超个人最佳 力争北京奥运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2月20日电(记者张章)据波兰《日报》20日报道,波兰女子撑杆跳高名将罗格夫斯卡日前表示,她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夺得奖牌。

  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罗格夫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说:“每当我看到自己站在奥运领奖台上的照片时,我就会想起那种美妙的感觉,从而使自己打消退役的念头。”她说,“我的目标是参加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并且力争有所斩获”。

  罗格夫斯卡说,虽然去年一年的成绩都不理想,但是她还是希望能捍卫自己的奥运奖牌。她说,“刚刚跳出的4米62超过了去年的最好成绩,因此我有理由相信自己能在今年的奥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甚至获得奖牌。”

  罗格夫斯卡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以4米70的成绩获得铜牌。另外,她还保持着4米83的波兰女子室外撑杆跳高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