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400米栏世界冠军罗林森雄心勃勃 北京奥运不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29  新浪体育

  悉尼当地时间2月22日报道, 澳大利亚女子400米栏世界冠军加纳-罗林森在结婚生子后没有选择退役,而是坚持留在400米栏的跑道上。罗林森有这样的选择,完全是因为她的奥运金牌梦。

  现年25岁的罗林森是澳大利亚著名的田径明星,她已经夺得了几乎所有重要比赛的冠军,唯一缺少的就是一枚分量最重的奥运会金牌。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本来是她夺冠的最佳时机,但赛前意外的膝伤让她与冠军失之交臂,仅仅名列第五。雅典奥运会后,她的生活也发生了改变。2006年,她与英国跨栏选手科瑞斯-罗林森结婚,并于同年产子。尽管家庭生活美满,但奥运冠军梦依然让她无法离开赛场,在伤病痊愈后,她毅然回到了热爱的赛场上,目标就是北京奥运会400米栏冠军。在去年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她拿到了400米栏金牌,这让她有了足够的信心去实现她的梦想。

  “北京奥运会将是我夺冠的最好时机,”她最近告诉记者。“我原来认为雅典将是我圆梦的地方,但上届奥运会的遗憾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痛。所以对于北京奥运会,我既紧张又激动。”(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