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拉德克里夫因伤不参加伦敦马拉松赛 表示不影响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6日电 英国的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利夫6日宣布,由于伤病她将不参加4月13日的伦敦马拉松赛。

  33岁的拉德克利夫是夺取今年奥运会女子马拉松金牌的热门人选,曾赢得过三次伦敦马拉松冠军。她在2003年跑出世界最好成绩后,由于伤病和怀孕,在随后两年的时间里没有参赛。去年11月,她生完女儿后首次复出便赢得了纽约马拉松冠军。

  今年的伦敦马拉松原本是她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比赛,十分引人关注,但由于她最近在训练中肌肉拉伤,只好放弃这次大赛。

  “放弃今年的比赛令我非常遗憾,我本来计划用这次比赛恢复状态的。不过,我的伤势不算严重,不会影响我参加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这位英国老将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