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橄榄球手"钱伯斯复出田坛:银牌就是我心中的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4:0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7日电 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7日在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用一块银牌宣布了自己解禁后的复出。他在赛后表示,这块银牌在他心中抵得上金牌。

  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尼日利亚的奥·法苏巴在男子60米项目上以6秒51夺冠。钱伯斯和柯林斯以6秒54并列亚军。这个成绩也是钱伯斯在该项比赛中的个人最好成绩。

  钱伯斯在当年禁赛期满后曾经到美国橄榄球界闯荡,但却以失败而告终,这次世锦赛是他重返田坛的标志性战役。赛后,钱伯斯激动地说:“这块银牌就是我心中的金牌。我以前就说过,这次比赛对我来说,就是奥运会。我现在的感觉太好了。”

  说到自己曾经因兴奋剂而被禁赛的那段日子,钱伯斯有感而发:“这是一个教训。我愿意用我的经历告诉大家,告诉我的儿子,不要走(服用禁药)这条路。我现在在这里做着正确的事情。现在我可以睡个踏实觉了。”

  钱伯斯的对手也向他的复出表示了鼓励,法苏巴说:“我非常高兴能和他并肩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