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法国跨栏王复出时间敲定 杜库雷欲与翔飞人一争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曾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和约翰逊等人夺冠的法国跨栏选手杜库雷,计划于今年6月复出备战北京奥运会

  杜库雷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一次邀请赛上,杜库雷再度受伤,错过了参加3月份世界室内田径世锦赛的机会。尽管如此,在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眼里,杜库雷始终是刘翔的劲敌之一。孙海平曾表示,目前来看,罗伯斯是刘翔的最大对手,如果杜库雷能及时复出,他的实力绝对不可小觑。

  杜库雷的教练隆盖夫透露,杜库雷计划在今年6月恢复参加比赛。现在他已经在进行肌肉和平地跑训练,但还没有开始跨栏练习。目前,杜库雷的主要任务还是基础训练,而且杜库雷每次训练之后,受伤的小腿还有酸痛的感觉。

  对于6月份是否能复出,杜库雷表示,“我现在正在恢复当中,希望在奥运会前能完全做好准备。”□作者:陈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