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刘翔卫冕之路再添新强敌 杜库雷计划6月复出备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2:3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跨栏选手杜库雷的教练12日表示,杜库雷计划于今年6月复出参加比赛,并开始备战北京奥运会

  杜库雷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和约翰逊等名将夺得冠军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一次邀请赛上,他再度受伤,错过了参加3月份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机会。

  杜库雷的教练隆盖夫当天对媒体表示,杜库雷计划从今年6月起参加比赛。现在他已经在进行肌肉和平地跑训练,但是还没有开始跨栏练习。这位教练还透露,目前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基础训练,技术细节等问题将是以后的事情,而且杜库雷每次训练之后,受伤的小腿还有酸痛的感觉。

  杜库雷表示,他现在正在恢复当中,希望在奥运会前能完全做好准备。当被问及刚刚结束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跨栏选手们的表现时,这位法国运动员说,世锦赛是高手对决,罗伯斯没有进入角色,而刘翔做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