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西班牙竞走名将费尔南德斯渴望第三次奥运会能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6:5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21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竞走名将、雅典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银牌得主帕-费尔南德斯在接受西班牙《阿贝塞报》采访时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是他梦寐以求的目标。

  《阿贝塞报》21日刊登了这篇专访。费尔南德斯说,北京奥运会将是他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他要在北京为夺取奖牌而奋斗,更希望能实现金牌梦。他说,近年来自己的成绩不错,除雅典奥运会外,还获得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亚军。现在要紧的是保持冷静,一步一个脚印地走。

  当记者问及最主要竞争对手时,费尔南德斯坦言,去年世锦赛冠军、厄瓜多尔名将佩雷兹,雅典奥运会冠军、意大利的伯鲁格尼蒂实力都非常强。此外,俄罗斯选手也不可小视,中国选手有天时、地利、人和之优势,亦是强劲对手。

  费尔南德斯透露说,他曾在北京参加过两次比赛,由于北京8月份天气闷热,比赛将非常艰苦。不过他认为天气条件是平等的,对大家都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