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男子110米栏创世界最佳 已憧憬北京奥运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0日落幕的2008年多哈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诞生了多项世界最好成绩,其中美国的男子110米栏名将奥利弗以12秒96的惊人成绩夺冠,爆出了冷门。另外,美国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费利克斯在女子百米比赛中以10秒93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和个人最好成绩,十分引人注目。

  此次比赛是国际田联今年举行的第一个超级大奖赛,因此吸引了许多世界冠军莅临,比赛成绩相当出色。

  其中,在男子110米栏角逐中,奥利弗从起跑、攻栏、冲刺节奏把握得都非常好,最终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将个人的最好成绩一下子缩短了0.13秒,成为今年第一个和田径历史上第11位突破13秒大关的选手。

  赛后,奥利弗非常激动。他说,“现在我将回国,之后出战柏林大奖赛,想到能够在柏林取得的成绩,我就非常激动。我的目标是北京奥运会的决赛。”

  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克罗地亚的世界冠军弗拉西茨跳过了2.03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成功战胜俄罗斯名将奇切洛娃夺冠。在女子链球角逐中,波兰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索科利莫维斯卡状态极佳,以72.96米的成绩夺冠。美国的前世界冠军霍法也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以21.40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