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松世界冠军与伤病赛跑 拉德克里夫只为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美联社透露,马拉松世界冠军保持者葆拉•拉德克里夫可能因伤错过今夏的北京奥运会

  拉德克里夫曾多次表示自己渴望参加今夏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这回在接受采访时,她也不忘强调自己对北京的向往:“我的脑海中全是北京。全世界的人们都在关注这次盛会,这对我是极其重要的。”

  然而,最近一次的核磁共振扫描,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她的大腿骨骨裂。拉德克里夫表示当她知道自己骨裂的时候,她感到极其吃惊。尽管诸位专家都表示要在奥运会之前恢复训练很难,但这为英国女子不打算就此放弃:“乐观点想,我有90%的可能参赛。我将做一切我所能做的使得骨头早日愈合。”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尽管被看作是冠军的热门侯选人,但拉德克里夫并没有跑完全程。如果真能出征北京奥运会,那这将是她的第四次奥运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