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布雷西拉西耶破纪录之地扬威 是否进军08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3:01  新浪体育

  在2008年布兰科尔斯-科恩田径赛的比赛中,格布雷西拉西耶以26分51秒20的成绩赢得了男子10000米的亚军。在格布雷西拉西耶之前,他的同胞斯海恩以26分50秒53的成绩赢得冠军,他二人也创造了今年世界这个项目的最好成绩。

  在14年前创造第一个世界纪录之后,格布雷西拉西耶再次回到这片土地来争取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假设奥运冠军贝克勒已经锁定一个北京奥运会的席位,那么格布雷西拉西耶则必须在这次比赛中跑进前两名才有希望进军2008。最终,他做到了。他用成绩证明了他仍然有足够的实力去竞争奥运会的金牌。

  在冲过终点线后,格布雷西拉西耶微笑着竖起大拇指,显然对于自己的成绩他非常的满意。“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希望能够跑进27秒,如果能够进军北京奥运,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很满意。但是目前还并没有决定。决定权还在于其他选手。如果其他选手表现好,当然他们就不会选择带上我去参加北京奥运。我们必须等着在尤金站或者柏林站的10000米比赛的结果。”格布雷西拉西耶的经纪人则表示,如果埃塞俄比亚田协聪明的话,他们应该带上格布雷西拉西耶、斯海恩、以及贝克勒去竞逐北京奥运的奖牌。

  “每个人都希望我能去北京参加马拉松的比赛,但是最后决定权在我。这是个艰难的决定。比赛的环境对我来说很困难,所以我决定还是不冒险为好。我现在已经不是1990年巅峰时期的那个我了,但是我仍然保持着训练。”如果真的缺席北京奥运会,格布雷西拉西耶也不会放弃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我想我会坚持跑到12年的。”(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