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德克里夫是否战奥运将见分晓 替补之人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21:54  新浪体育

  2008年5月27日消息,虽然拉德克里夫已经入选英国马拉松奥运名单,但是由于她的伤情还不明朗,因此能否征战08奥运还不得而知。因此,海宁就成为了拉德克里夫的替补人选。如果拉德克里夫伤势影响她出战马拉松的比赛,那么海宁将顶替拉德克里夫出现在北京奥运的赛场上,上演她的奥运会处子秀。

  拉德克里夫被诊断为股骨骨折,但是她并没有打算认真的采纳医生的建议并且下定决心要代表英国队出战北京奥运。目前拉德克里夫已经回到其位于法国的训练基地继续为备战2008做着准备。因为她梦想着完成在雅典“未完成”的任务,四年前在雅典的比赛中,由于伤病她不得不中途退出了比赛。

  能够为国征战奥运会几乎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海宁也不例外。如果拉德克里夫最终采纳医生的建议,并且承认她已经无法代表英国队出战,海宁的机会就来了。“我并不期待这样的结果,对于每个放弃奥运会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失望的。”在青少年时期,她被看做是与拉德克里夫一样的天才型选手,但是由于伤病的原因,她的职业生涯看起来并没有拉德克里夫那样光鲜亮眼。

  “英国田径协会在几周前开始与我接触,他们问我是否愿意作为后备队员。我现在就是要始终保持训练的动力。“只要有希望,海宁就绝对不会放弃,何况这还是四年一次的奥运会。

  与拉德克里夫一同出现在英国奥运名单中的名将利兹-叶琳表示,应该由拉德克里夫本人来决定她是否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我想每个人都应该给她时间让她去做自己的决定。“叶琳将连续第二次出现在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现场,她也期待着和她的队友并肩作战。”拉德克里夫需要一个证明她状态的机会,人们不能放弃她,并且叫她放弃。下个月就将见分晓了,那个时候她自己会站出来告诉人们她最后的决定。“

  英国唯一入选男子马拉松名单的罗伯逊对于拉德克里夫也表示了充分的支持。“不管医生说什么,我们看重的都是奥运会。拉德克里夫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的身体。她还有8-10周的训练以及调整时间,我想对于她来讲已经够了。”(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