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米森入选澳大利亚08奥运名单 期待成为历史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5: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5月29日消息,田径选手贾米森被列入了澳大利亚08奥运会的名单,在因伤休战几个月后,贾米森在美国波士顿的比赛中以4分06秒73的成绩证明了她如今出色的状态,从而搭上了奥运的末班车。

  澳大利亚奥运名单已经增至36个人。在去年大阪世锦赛中1500米第七名的成绩也让贾米森开始想转攻5000米的比赛。“那个时候到处都是批评的声音。”贾米森回忆起那个时候说道,目前她正在全心备战即将到来的锐步大奖赛的比赛。“事实上,我做了很大的努力去改变现状并且试着去取得突破。”到目前为止,贾米森在北京奥运会上是否参加5000米的比赛还没有确定。

  “这就是一个选择。在1500米这个项目上我还有没完成的“事业”,我希望成为第一个跑进4分钟之内的澳大利亚人。”贾米森随后也透露出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跑进决赛,尽我所能的去取得最好的成绩。”

  世锦赛的失利让贾米森学到不少的东西。“我要试着适应所有的比赛环境。”贾米森说道。在2006年,贾米森曾经跑出了4分00秒93的成绩,这距离她跑进4分钟之内的梦想已经不远了,如果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圆自己的梦,那么贾米森一定会感到很幸福。(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