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金赛贝克勒万米跑出佳绩 男子撑杆跳铸七年来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1: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美国尤金田径大奖赛举行,尽管刘翔没能在男子110米栏卫冕,但是本届尤金大奖赛还是好成绩频传。贝克勒在万米比赛中创造了历史第四好成绩,男子撑杆跳选手沃克虽然没能改写世界纪录,但也创造了七年来该项目室外赛的最好成绩。

  今年尤金赛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他在男子万米比赛中以26分25秒97的成绩摘得金牌。这一成绩可以排到历史第四,同时这也是贝克勒第一次在美国室外赛亮相,赛事组织者为了确保贝克勒跑出佳绩,甚至将男子万米比赛提前到了早上举行。虽然没能打破世界纪录,但是这一成绩也足以令人满意。

  另外一个好成绩来自男子撑杆跳赛场,本土选手沃克以6米04的成绩折桂,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全美纪录,是七年以来的室外赛最好成绩。不过在冲击6米16的世界纪录时,沃克两次都没有成功。

  男子铅球比赛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银牌得主尼尔森以22米12创造了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世锦赛冠军霍法以21米73获得银牌。

  名将拉加特以8分12秒45获得了2英里金牌。在男子其他项目的争夺中,特立尼达选手布朗以10秒07荣膺百米飞人,斯皮尔曼以20秒14击败了克劳福德和卡特称雄200米赛场。梅里特则在400米比赛中折桂,成绩为44秒65。800米金牌被肯尼亚选手耶戈以1分44秒01收入囊中。肯尼亚选手克里尔还夺得了1英里比赛的冠军。俄罗斯选手希尔诺夫以2米31在跳高比赛中封王。

  女子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德法尔获得了5000米比赛的金牌,成绩为14分38秒73。女子百米金牌被爱德华兹夺走,成绩为10秒94。理查德斯以50秒10摘得了400米金牌,莫桑比克名将穆托拉以1分59秒24在800米称雄。海耶斯以12秒53摘得100米栏金牌。埃塞俄比亚选手布卡以4分0秒44在1500米比赛中封后。女子跳远金牌被巴西名将马格吉夺走,成绩为7米02,德国选手海德勒以73米93夺得了链球金牌。(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