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将亮相里尔有望打破纪录 杜库雷遗憾因伤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古巴小将罗伯斯继两周前打破世界纪录之后,即将于本周五参加在法国里尔举行的一项赛事,为能参加9月份的田联总决赛攒积分。

  罗伯斯在12日捷克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之后,并没有改变自己的备战计划,当地时间15日罗伯斯在法国的一场比赛中以13秒48再次获得冠军。而本周五他将再次出现在法国小城里尔,并有希望打破沉寂十年之久的13秒24的赛会纪录。

  而罗伯斯在本次比赛的最大对手当属乌克兰人德米杜克,他曾在去年大阪世锦赛中跑出了13秒22,而在捷克和罗伯斯的较量中,他以13秒42获得了第三名,逐步接近了自己的赛季最好成绩13秒36。此外值得注意的选手还有俄罗斯室内60米栏纪录创造者鲍里索夫,以及06年世青赛银牌得主维罗因。

  当然最令人遗憾的当属昔日世锦赛冠军杜库雷的缺席。法国名将杜库雷15日复出,但是他仅仅跑出了13秒64不敌罗伯斯获得了第四名,这一成绩也是2003年以来他的个人最差成绩。而本来应该出现在里尔的他,在赛前表示由于左膝不适,为了保险起见,他决定退出里尔的比赛。这也让本次比赛失色不少。(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