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田径选拔瓦里纳爆冷落败 理查德兹赛季个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2:05  新浪体育

  7月3日消息,2008年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男子400米,“白阿甘”瓦里纳0.20秒之差不敌队友梅里特(LaShawn Merritt)屈居亚军。女子400米方面,理查德兹则以个人赛季最佳的49秒89夺冠。

  世锦赛亚军梅里特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分外抢眼,在200米处就已经甩开瓦里纳保持领先,随后的150米两人的争夺格外激烈,但瓦里纳一直未能反超成功。最终梅里特以44秒00的成绩夺得冠军,瓦里纳44秒20屈居第二,大卫-内维尔( David Neville )44秒61获得第三名。

  这次胜利,是梅里特在两人本赛季的交手中,第二次击败对手。

  女子方面,奥运夺冠大热理查德兹以49秒89的个人赛季最佳成绩夺冠,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维因博格(Mary Wineberg)亚军,成绩是50秒85,第三名被托特(Dee Dee Trotter)以50秒88的成绩摘得。

  (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