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冷夺魁小将瞄准奥运冠军 400米王瓦里纳淡然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59  新浪体育

  7月4日消息,刚刚结束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的男子400米比赛中,瓦里纳爆冷不敌队友梅里特屈居亚军。22岁的冠军得主已经放言要在北京奥运上夺得冠军,400米天王瓦里纳仍坚持认为,自己才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22岁的梅里特,脖子上挂着美国国旗的红、白、蓝三种颜色的项链,在200米时超过队友瓦里纳,以44秒00的成绩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的瓦里纳0.20秒。

  这是梅里特本赛季与瓦里纳三次交锋中第二次胜出,上一次是在6月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上,梅里特以44秒03的成绩夺冠,当时瓦里纳的成绩是44秒07。

  和柏林站一样,梅里特宣称自己的目标只是夺得冠军,而不仅仅是去打败谁。梅里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目标 根本不是击败谁,我只关心,我是不是第一个越过终点线。”对于瓦里纳,梅里特言语上毫不留情:“过去的两年,他都是冠军。但是,现在是今年,是新的一年。”

  瓦里纳承认自己今天有些不在状态:“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是怎么了,总是不在自己熟悉的节奏上。”瓦里纳回避了梅里特的挑衅,只是简单的表示“我想我仍是奥运最大热门,我参加过奥运会,我知道怎么去赢。”

  (Oc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