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奥运400米名单已定 梅里特爆冷挫败瓦里内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休整了两天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7月3日再度展开竞技,男、女400米各有3人领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其中新人梅里特爆冷挫败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瓦里内尔。

  瓦里内尔近3年来在世界男子400米项目上几乎是战无不胜,可在当天的决赛中他却败给了梅里特。后者以44秒整的佳绩第一个跑过终点线,瓦里内尔以0.20秒之差排名第二,他们与第三名得主内维尔一起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最好成绩为43秒45的沃里纳此前曾表示,他今年将向迈克尔·约翰逊保持的43秒18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美国在奥运会男子400米项目上一直占据着优势地位,自1952年以来,他们在参加的历届奥运会上仅失手过一届。 (梁金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