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奥运选拔残酷更甚奥运 约翰逊阿诺德彻底无缘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这是场精彩程度堪比奥运会的比赛,但却比奥运会更残酷,失意在此,意味着无缘北京。现在,由于在美国国内的田径奥运选拔赛上出师不利,阿兰·约翰逊和阿诺德将彻底告别今夏奥运会,错过与刘翔的对决;而大阪世锦赛三金得主泰森·盖伊则提前宣告双冠王梦想破灭,突发的伤势让他折戟200米赛场。

  美国奥运选拔赛的110米栏比赛共需经过三轮考验,但中国飞人的两大对手却都倒在了小组赛上。37岁的老栏王阿兰·约翰逊在跨过第四栏后因伤选择退赛。作为七次全美冠军、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约翰逊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保持在世界前十行列。另一位名将阿诺德则因小组赛中莫名其妙的抢跑而被罚出局,痛失奥运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