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选拔赛拉加特获2资格 男子200米电视录像分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29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继续进行。世界冠军伯纳德-拉加特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夺魁,获得了个人第二张奥运门票,之前他已经获得了男子5000米的参赛资格。有意思的是,此次参加男子1500米比赛的三位选手都不是在美国出生的,他们分别来自肯尼亚、墨西哥和苏丹。

  女子200米名将阿利森-菲利克斯也在自己的主项中摘金,进军北京。虽然因在之前的100米比赛中仅名列第五而无缘成为100米-200米双料冠军,但昨天,两届女子200米世界冠军得主没有让冠军旁落,她以21秒82的成绩夺冠。

  在两万一千名观众的注视下,雅典奥运会男子200米金牌得主,肖恩-克劳福德虽没能获得最后的冠军,但也锁定了一个北京奥运会的席位。这个项目的冠军被22岁的小将迪克斯获得。两人成绩同为19秒86,最后靠电视录像才分出了胜负。刚刚在超风速情况下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泰森-盖伊则没那么好的运气,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幸跌倒,悻悻而归。

  此外,在女子撑杆跳的比赛中,斯塔茵斯基以4米92超美国全国纪录的成绩夺冠,在北京奥运会上,她将对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发起挑战。在男子110米栏的较量中,大卫-奥利弗以12秒95的成绩夺冠,而刘翔的老对手特拉梅尔也以13秒的成绩成功进军北京。鲁鲁-琼斯夺得了女子100米栏的冠军。而雅典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海耶斯则在决赛中排在最后一位,无缘北京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