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勒前车之鉴担忧体力 北京奥运专注万米保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巴黎时间7月7日消息,肯尼亚中长跑名将贝克勒将作为男子5000米和1万米世界保持者参加北京奥运会。但对于喜爱他的人们来说,最开心的事无疑是看到贝克勒在北京奥运会上同时加冕这两个项目的桂冠了。然而贝克勒于近日表示,北京奥运会时,他将更专注于男子1万米的比赛,这意味着他夺得男子5000米项目金牌的可能性几乎是微乎其微。

  贝克勒于近日表示,由于赛程安排紧密,在北京奥运会时参加两个长跑项目的比赛将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其实,贝克勒这样的担忧多少源自于他的前车之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贝克勒就是先参加的男子1万米比赛,结果在几天后参加男子5000米决赛中,他以0.20秒之差输给摩洛哥选手奎罗伊,无缘该项目的金牌。赛后贝克勒认为,正是1万米比赛耗费了他太多的精力。

  目前,肯尼亚田径队奥运参赛选手已经敲定,届时,贝克勒将与队友格布雷西拉西耶、希海恩联手抢夺男子1万米项目的金牌与奖牌。(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