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欲与刘翔决战紫禁城 美国三虎力拼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1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昨日,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结束,110米栏决赛,大卫·奥利弗以12秒95夺冠,老将特拉梅尔以13秒获得第二,大卫·佩纳以13秒25位居第三,三人将代表美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110米栏的比赛,和刘翔决战紫禁城。

  半决赛上大卫·奥利弗就跑出了12秒89的好成绩,这与刘翔原来的纪录只差了0.01秒。赛后大卫·奥利弗说:“我只想跑到前三名,能夺第一真是很高兴。在起跑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想,枪一响我就开始跑,我还没来得及看录像,到底什么情况我还不清楚。我知道特拉梅尔会跑得很快,不过我想说,我的节奏和特拉梅尔和刘翔一样。”

  被给予极大希望的特拉梅尔最终取得第二,他说:“我很高兴,现在我的状态很好,已经为北京奥运会作好准备。我的目标就是进前三名,因为这是我今年的第4场比赛,能跑到13秒已经不错了。约翰逊退出让我觉得很失落,这是第一次他不在队中。和约翰逊在一起,我知道怎样赢得重要比赛。北京奥运会之前我有巴黎和斯德哥尔摩两次比赛,它们会帮我找到最佳的节奏。今天最后的20米我有些失去耐心,不过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对于北京奥运会110米栏金牌,谁准备得好谁就能拿到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