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跨栏选手杜库雷逐渐恢复 他将是刘翔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法国跨栏选手杜库雷逐渐恢复 他将是刘翔最大对手?
图为刘翔与杜库雷

  对手,朋友?杜库雷醒来,刘翔得小心了。CFP/供图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8日,法国跨栏选手杜库雷在法国城市兰斯举行的田径比赛中以13秒52的成绩摘得男子110米栏冠军,这也是他自6月中旬复出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杜库雷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和约翰逊等人夺得冠军后,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今年1月份参加一次邀请赛时他再次受伤,经过几个月的恢复训练才基本康复。

  在8日的比赛中,杜库雷的表现与从前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他的整个跨栏过程完成得十分顺畅。他在赛后表示,现在他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好,但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完善。他认为,这次的成绩“令人鼓舞”,如果再做一些改变,他的成绩还能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