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库雷加紧恢复状态 为备战奥运马不停蹄参加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5:29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8日,法国跨栏选手杜库雷在法国城市兰斯举行的田径比赛中以13秒52的成绩摘得男子110米栏冠军,这也是他自6月中旬复出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杜库雷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和约翰逊等名将夺得冠军后,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在今年1月份参加一次邀请赛时他再次受伤,经过几个月的恢复训练才基本康复。6月15日他首次在法国城市索特维尔举行的一次田径比赛中亮相,但是仅获得第四名,而且13秒64的成绩也创下了他2003年以来的新低。

  不过在8日的比赛中,杜库雷的表现与从前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他的整个跨栏过程完成得十分顺畅,还将成绩提高了0.12秒。他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他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好,但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完善。他认为,这次的成绩“令人鼓舞”,如果再做一些改变,他的成绩还能提高。

  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的教练雷·隆盖表示,杜库雷在栏上的控制力已经有所加强,但是由于缺乏专项训练,因此还是有所欠缺,所以他应该尽量多加练习。

  为了尽快恢复状态,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杜库雷正在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比赛。本周五,他将前往意大利罗马参加比赛,与他同场竞技的还有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杜库雷表示,他会在这次比赛中尽量掌握好节奏,先不与别人拼速度。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备战的计划,在奥运会前做什么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奥运会上有上佳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