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联赛罗伯斯13秒08夺冠 法国人杜库雷依旧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8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刘翔北京奥运会卫冕路上的最强对手、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秒08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

  本次大赛除奥运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刘翔缺战外,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卫冕冠军美国人摩尔、前世锦赛冠军法国人杜库雷均报名参赛。比赛起步阶段,罗伯斯位居前三。随着比赛的进行,罗伯斯的途中跑速度飞快,未到半程便已确立优势。第7个栏架后,古巴人的优势已经十分明显,并最终率先冲线,以13秒08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乌克兰人德米迪尤克跑出13秒40便获得银牌;大阪世锦赛季军佩恩以13秒43获得第三名。杜库雷状态依然低迷,仅以13秒51的成绩位列第5。

  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原尼日利亚名将、现代表葡萄牙出战的奥比克维卢以10秒04的微弱优势惊险夺冠。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阿萨法·鲍威尔腹股沟受轻伤,预赛中仅跑出10秒19的成绩,虽然跻身决赛,但为了防止伤势加重而选择了弃权。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