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桑比克积极备战奥运 35岁老将穆托拉是夺金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莫桑比克积极备战奥运 35岁老将穆托拉是夺金希望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800米金牌得主穆托拉

  据新华网电(记者李努尔)莫桑比克全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总干事佩纳尔瓦·塞萨尔12日在莫首都马普托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莫桑比克正在抓紧时间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已经取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正在中国澳门特区进行紧张的训练,有望取得资格的运动员还在继续努力达标。

  据塞萨尔介绍,根据目前的备战情况,莫桑比克将至少有5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其中包括世界短跑名将、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800米金牌得主玛利亚·卢尔德斯·穆托拉。这5名运动员中有两名是800米和400米短跑健将,还有两名游泳运动员和一名柔道选手。

  今年35岁的穆托拉是土生土长的莫桑比克运动员,从1988年开始参加了历届奥运会比赛,曾多次在地区性和世界性体育大赛中获得奖牌,2000年终于获得了奥运会女子800米金牌。塞萨尔说,穆托拉今年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但莫桑比克奥委会仍然看好她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