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腿飞人”无缘奥运个人赛 尚有希望参加接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46  中国新闻网
“无腿飞人”无缘奥运个人赛 尚有希望参加接力(图)

  中新网7月17日电 周三,南非“无腿飞人”皮斯托瑞斯在400米比赛中跑出46秒25这一个人最好成绩,但因为没达到45秒55的奥运会参赛标准,所以皮斯托瑞斯彻底告别了奥运会个人项目的比赛。不过,46秒25的成绩,可以使他入选接力阵容。

  “我十分激动也很高兴。今晚上我真的很高兴。想取得400米的出线权,对我来说很难。但是,还有参加接力比赛的希望。”皮斯托瑞斯说。

  21岁的皮斯托瑞斯,是南非残疾人田径选手。他借助假肢奔跑在田径场上,并多次打破残疾人纪录。有“无腿飞人”和“刀锋跑者”之称。他在5月份上诉体育仲裁法院要求与健全选手同场竞技,并取得成功。不过,他在此后三次比赛中都没有达到奥运标准。本次比赛之后,他已彻底告别了北京奥运会个人项目的比赛,参加接力比赛还有一线希望。

  据悉,南非田协将于本周末宣布六人的接力队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