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库雷期待08决赛场上战刘翔 是对手更是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在两大“老劲敌”阿兰·约翰逊和阿诺德无缘北京奥运会之后,刘翔目前最大的两位对手是古巴小将罗伯斯和法国人杜库雷。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法国站比赛即将于18日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这是各国田径选手在奥运之前的一次重要热身。杜库雷就在赛前表示,希望自己能在本次黄金联赛和即将举行的奥运会上有出色表现。

  今年是国际田联举办的第十届黄金联赛,法国方面为庆祝大赛十周年特别邀请了十名往届世界大赛冠军出席。多位田径名将都表示对本次大赛充满期待,希望选手能有好的成绩。在过去一段时间受伤病困扰的法国110米栏名将杜库雷在提到对手刘翔时,表示两人既是朋友也是竞争对手:“我把刘翔视为强劲的对手同时,他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之间像所有选手一样在竞争,我等待着在8月21日的决赛场上与他一决高下,我们之间就是这种友好竞争的关系。因为这就是比赛,是我们所热爱的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