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最高法院上诉失败 英国飞人钱伯斯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9:07  新浪体育
向最高法院上诉失败英国飞人钱伯斯无缘北京奥运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18日,英国飞人钱伯斯上诉失败,这意味着他将无缘北京奥运

  由于服用禁药,钱伯斯被英国奥委会处以永久性的奥运会禁赛。对此钱伯斯向英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希望可以搏得一线生机。

  钱伯斯在今年跑出了10.06秒的成绩,超过了奥运A标,他曾经寄望于获得好成绩帮助他获得参赛机会。然而这次判决彻底打破了他的希望。主审法官麦凯伊表示,如果钱伯斯获得胜利,将会影响到英国奥运队的管理,队内的和谐气氛也会被打破。

  2012年伦敦奥委会主席、前奥运田径巨星塞巴斯蒂安-科也对钱伯斯的举动持批评的态度:“钱伯斯能跑出超过奥运标准的成绩我并不吃惊,但是维持体育的纯洁性是十分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保证那99.9%公平竞赛的选手的权利。”(Baosk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